玖月

爱发电玖月

蝴蝶效应(小查新卡看图写话含过年内容)

很久没做饭了

随便做做饭



1

除夕那天你一早起来就看到了查理苏给你发的一长串微信——

「未婚妻,今天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了不让你一个人在家孤独寂寞地度过这个夜晚,你高大帅气完美的未婚夫诚挚地邀请你今晚来我家过年。」

一贯花哨的语言风格让你不自觉弯了弯嘴角。

今天居然已经是除夕了,你作为一个矜矜业业的金牌打工人,对节日的敏感度一直不高,尤其是这种和家人有关的传统节日。

毕竟你在光启,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年”对于你来说的真正价值不过是一段可以休息放松的时间罢了。

而半年前这个凭空出现的“未婚夫”,可能是最有资格邀请你一起过年的人了。

「好的」

你回复道,附带一个比着OK手势的勾勾熊。

「真的吗未婚妻,那我叫吉叔下午去接你」

查理苏的消息转瞬就跳了出来,你仿佛能想象得到他身后摇起的尾巴。

2

你自然不能空手去查理苏家,你去你们俩最喜欢的西式甜品店买了两大盒的草莓蛋糕权且是作为新年礼物。临离开家的时候,你思考一下,打开梳妆台上的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把查理苏送你的素戒带在了右手的中指上。

吉叔来接你的时候很自然地帮你接过那两盒草莓蛋糕,礼貌地帮你拉开车门。

你忽的有些局促地紧张,想到以往都是查理苏亲自来接你,不由得有些疑惑,“吉叔,那个查理......查少他在家吗?”

“哦小姐是这样,少爷他今天还在上班,不过晚上会准时下班回来陪您的。”

“除夕还上班啊......”你小声地喃喃道。

敬业烧伤科查医生的形象在你心里又高大了几分。

3

虽然你不是第一次来查理苏家,不过还是再一次被这璀璨耀眼的装修给闪得晃了眼睛,它们真的和它们的主人一样足够光彩照人。

“小姐,你不需要太拘束,晚餐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就先走了,祝您和少爷拥有美好的夜晚。”吉叔领着十来个佣人朝你鞠了个90度的躬。

“......嗯......好......好的,辛苦了。”你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着。

等到大门终于缓缓地合上,你松了一口气,瘫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点开了播放记录,哦居然是你上次推荐给查理苏的那部电视剧,你顺着查理苏的进度条接着往下看,口袋里的手机忽的震动了一下。

你点开手机看到十分钟前发的「我到了」这条消息的底下弹出来一条新的消息。

「未婚妻,晚上有个急诊手术,可能要迟点回去了,你记得先吃饭,对不起QVQ。」

你微微叹了一口气,心里莫名有些无可奈何的失落。

「好的,没事,我等你。」

4

你是被开门声吵醒的。

你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电视里还放着除夕最应景的背景音乐——春节联欢晚会。

“未婚妻,我回来了,你......”查理苏看着你睡得发红的脸,愣怔了一下。

你扶着脑袋,看了一下客厅里的挂钟,都快十一点,不由地沉了脸。

“未婚妻,你生气了吗?”查理苏察觉到你的不对劲,停下正在扣衣服的手,凑了过来。

“没有,我只是......”你有些语塞,太阳穴微微胀痛着,伴随着纷乱交杂的情绪。

你对上那双疑惑又有些急切的淡紫色眼睛,心里忽然冒出一个疑问。

如果你今天不在这里的话,他是不是会选择在医院......度过这个晚上呢?

“未婚妻,刚下手术我就赶过来了,就想赶在零点之前和你一块过节。”查理苏小心翼翼地拉起你的手委屈道,“累死我了,好想你,原谅我吧。”

你什么气话都说不出口了,你知道的,你根本抵抗不了他的撒娇讨饶。

“辛苦了,查医生。”你松了口气,扬起了嘴角。

查理苏拉起你的手轻轻地贴在自己的左脸上,弓起上半身将你抵在沙发靠背上,他动作虽慢,力度却不小,霸道地扣着你的手腕,带着些不容抗拒的意味。

“你一定也很想我吧,我的未婚妻。”

他的气息拂面而来,近在咫尺。你的右手贴着他的脸,温热的触感从指尖传来,那枚银色的素戒隐隐地有些发烫,像是要在你的手指上烙下一个印记。

“是啊,我特别想你,你让我干等的五个小时,要怎么补偿我。”你故作一副委屈的模样,学着像狗血文里的作精女主的口气,毫不吝啬地表达自己的爱意。

你轻笑着伸出左手触上查理苏裸露在外面的光滑胸肌,食指和无名指夹住衬衫的一角,薄薄的一层。你望向他的眼底,纯澈透亮的瞳孔,像是藏着两只紫色的蝴蝶。

蝴蝶停驻在你的水面,激起层层的波纹,一圈又一圈地荡开,像是没有尽头。

“未婚妻.....唔.....”查理苏避开你灼灼的目光,抓住了你不安分的那只手,低低地喘了口气,“你还没吃饭吧,不是叫你先吃饭吗。”

你的肚子很合时宜地叫唤了两声。

“饺子都凉了,而且我想和你一起,毕竟要和家人一起才算是个年吧。”

查理苏的瞳孔瑟缩了一下,他蹲下身子拥抱住你,你被迫紧紧地贴在他的胸膛上,感受着他炙热的温度。

“谢谢你,My darling。”微微颤动的声音从你耳后传来。

“嗯。”你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5

查理苏一直没有扣上胸前的两颗扣子,外露的胸膛像对你而言像一种暗示的引诱,室内的空调开的很足,让你愈发觉得闷热。

当事人背对着你,正在偷吃你买的草莓蛋糕,像只大号的仓鼠。

你想起刚才在沙发上的他躲闪的眼神,心里觉得有趣,在那件事情上他一直很尊重你,如果不是你主动.....

可是现在,你是想要的。

“查理苏!”你喊他的大名。

“怎么了,未婚妻?”他有些疑惑地转过身来。

“我想和你玩个游戏。”你狡黠地一笑,从一侧精致的蛋糕架子上取了一个蛋糕下来,用手指蘸取了一点的草莓酱,趁查理苏不注意抹在了他的身上。

草莓酱有些稀,顺着他胸肌的轮廓蜿蜒而下,晶亮晶亮的,像是流动的欲望。

“未婚妻,这......”他像是被你突然吓到了,双手后撑着甜品台,眼下泛起一层红晕。

一些调戏良家妇男的极致快乐催促着你做些变本加厉的“坏事”。

你眼波流转,把蘸过草莓酱的手指在自己的嘴唇上蹭了一下。

“是甜的。”你好整以暇地调笑道。

“所以未婚妻是要吃掉我吗?”查理苏轻声喘息着,他讪讪地反应过来,他的设计师小姐可能还没吃饱。

“不可以吗?”你低声诱哄着眼前高大的男人。

“当然可以。”查理苏低下头来含住了你的手指,吃掉了剩下的糖浆。

“确实是甜的。不过接下里发生什么可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的了。”

男人的声音夹杂着令人迷醉的喘息,比刚喝过的红酒更让人心跳加速,热意慢慢爬上你的脖颈,你伸手去解他的衬衫口子。

“悉听尊便。”

熟悉的吻落了下来,查理苏一只手箍着你的腰,一只手托着你适应他的身高。

你仰着头,感受着空气被一点一点掠夺的感觉,草莓酱的清甜溢满了整个口腔。

你睁开眼睛,上方的男人闭着眼睛,羞赧的红晕还没退去。

忽的查理苏也睁开了眼睛,你们四目相对,各自喘了口气。

他眼睛里的蝴蝶好像会飞,你心想,真美。

“未婚妻,我会补偿你。”他诚恳地看着你。

“好。”

6

查理苏抱着你上了楼,当你倒在那张金灿灿的奢华大床上,你就明白,这个夜晚终会被爱欲填满,你的,还有查理苏的。

新年的烟花在窗外盛放,一簇接着一簇,绚烂至极。

“新年快乐,我的未婚妻。”查理苏笑着拨开你湿了的发尖,“我的新年愿望是新的一年,你能嫁给我。”

你早就猜到了他的想法。

“换个愿望吧查理苏。”你靠在他的胸膛上,听着他有些急促的心跳声。


“为什么?”

“因为这个愿望肯定会实现的,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5)